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合规专栏 >
ror体育_巴萨大将加时争议手球 梅西与主裁争辩:这不是点球|巴塞罗那队|里奥梅西|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耶稣·华金·费尔
2021-08-19 04:19
本文摘要:3月4日:在这位国王杯上旬今晚,主要裁判的惩罚基本上是准确的。Ming Sa的犯规确实是Okanpos的惩罚,Fernando的红牌没有争议。 但在第100分钟,主要裁判桑切斯在刑罚地区经过手球,这引发了塞维利亚的强烈不满。eNesi左,okanpos后面的高嘟嘟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Langlai看不到球,球首先击中了他的胸膛,然后在右手中玩。 塞维利亚立即按下滚动,指向球,主要和违法者沟通。

ror体育app

3月4日:在这位国王杯上旬今晚,主要裁判的惩罚基本上是准确的。Ming Sa的犯规确实是Okanpos的惩罚,Fernando的红牌没有争议。

但在第100分钟,主要裁判桑切斯在刑罚地区经过手球,这引发了塞维利亚的强烈不满。eNesi左,okanpos后面的高嘟嘟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Langlai看不到球,球首先击中了他的胸膛,然后在右手中玩。

塞维利亚立即按下滚动,指向球,主要和违法者沟通。当var裁判看到视频播放时,梅西搬到了巴塞罗那的背包桑切斯,致力于朗利。

梅西告诉桑切斯与肢体语言,兰莱拉首先被球击中。在目前的规则下,这种折射通常不会被吹成无意义。var裁判显然认为这是,他们告知桑切斯无需退出球。

这个球吹一个球体吗? 比赛结束后,“Makat”和“亚洲”裁判专家意见是不一致的。“Maca”专家一份与梅西一致的Duhar,他认为这笔折射后面的球不应该吹。“Asparand”专家IULALD是不同的意见:“这首先取决于如何定义球状态。

如果您在呼叫球时遇到一个球,它不会吹。所以我们现在必须确定,无论是Langlai都停止胸部。

在我看来,他不是故意胸口,所以这应该有点。有些人会说这是一个折射,球还没有飞向门,他没有切断另一方,但我认为这有点。“在第一轮半决赛中,阿尔巴被击倒在塞维利亚的禁区,但直接否认了罚款。

他说,“这可能有点,”塞维利亚,塞托,10个哭泣表达嘲笑。如今,Papah队长Puyol“挖掘”Susoko 3周后,一般团队祝福Suso“善良”,并在巴塞罗那派了两头红蓝。


本文关键词:ror体育,ror体育app

本文来源:ror体育-www.cqruike.cn